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sunrise

教會聯合│烈火讀經

已更新:4月12日


神的兒女啊!讓我們
4月15日中午12時起至4月19日

一齊排隊宣讀神的話語!

4月份24/7教會聯合烈火讀經主題經文:

耶穌對她說:“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; (約翰福音11:25 和合本)

📖 每人每次讀聖經以一小時計,最少必須完成三章聖經!



教會聯合烈火讀聖經規則(必讀):


認領時段後,請按時間次序,排隊讀聖經。


若參與 教會聯合烈火讀聖經(從創世記到啟示錄),請即點擊以下連結認領時段。 凡在此填上自己名字的參與者,將會被自動加入烈火讀聖經群組。



(認領時段,以一小時為單位)





「因為出於神的話,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。」(路加福音1:37 和合本)


「主耶和華說:日子將到,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。人饑餓非因無餅,乾渴非因無水,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。」(阿摩司書8:11 和合本)



「叫人活着的乃是靈,肉體是無益的。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,就是生命。」(約翰福音6:63 和合本)


「神的道是活潑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,甚至魂與靈,骨節與骨髓,都能刺入、剖開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」(希伯來書4:12 和合本)


當我們在敬拜、讀神的話語、親近神的時候,神的同在、神的榮耀降下來,我們裏面的黑暗就會自然脫落,生命會被更新, 靈魂甦醒 。因為耶穌是真光,光來了黑暗就逃跑了!




參加烈火讀經注意事項:

1) 參與者請自行在群組內報告開始和結束讀經。

例如: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現在要為教會的復興、家族的復興、個人的復興宣讀神的話語

我開始讀創世紀1章1節

我讀完創世紀10章32節


2) 此群組只供參與聯合烈火讀經用途,請參與者避免在群組內作打招呼或傾談,以免增加信息流量。



🔥 預計每月舉辦一次教會聯合烈火讀經接力賽。求主賜下聖靈的火、復興的火進入參與者的生命,以致我們能夠如火挑旺、行在主真理的光中!


🔥 鼓勵各位踴躍參與,為這個世代跟隨基督,宣告神大能的話語,讓神掌權!


🔥 各位可以安坐家中或任何地方,齊心宣告神的話語。





收集見證相片及影片聲明:


參與烈火讀聖經的人士,可以在家中拍照或拍攝一分鐘讀聖經的影片,並列明你所在的地區。收集到的各區讀經照片及片段,一經採納,將會用作推動全城火熱讀聖經運動,在大型聚會及在城市祈禱中心播放。城市祈禱中心保留最終使用決定權 提交見證影片及相片
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