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十二城門

十二城門是一個在主內跨宗派、國度性的禱告祭壇,位於佐敦廟街239號八福匯16樓城巿祈禱中心。中央部分是城門廣場,兩旁有12間獨立祈禱室。

十二城門平面圖EN.gif

脫鞋穿襪;自由奉獻(見(四))

每一間祈禱室都是一道城門,而每一道城門分別代表一個支派(支派名單參啟示錄七5-8)、相應的守望時段及涵蓋的國家和地區。

12 Gates_pie chart_20210524.gif

(一)開放時間:

十二城門_開放時間v1.jpg

(註:其他時段,只供當值守望者或特許者使用。詳細的使用守則,請按此。)

(二)如何使用十二城門為列國復興祈禱?

1. 十二城門祈禱室​​

十二城門平面圖_祈禱室_EN.gif

a. 每間祈禱室只可容納一人,並只作禱告之用。每人每次限用同一祈禱室兩小時。如兩小時後仍欲繼續使用,請移玉步到其他祈禱室禱告。
b. 祈禱室既可作個人禱告之用,同時亦可供代禱者為該城門所包含的國家或其他地區守望,祈求復興。歡迎祈禱室使用者參與城門廣場的守望。
c. 祈禱室內放有代禱資料,歡迎使用。用後請放回原位。
d. 請於櫃架上的登記表上,填寫姓名、進入及離開時間等。

2. 十二城門廣場​​

十二城門平面圖_城門廣場_EN.gif

a. 只供已認領守望時段的代禱者為列國守望之用(特殊許可除外)。現時的守望時段及焦點如下:

十二城門_守望時段重點v1.jpg

b. 守望以琴與爐方式進行,並以三個W為基礎:敬拜(Worship)、讀經(Word)、禱告(Watch)。守望更表張貼於大門旁,內含每節之守望重點。
c. 每節守望為兩小時,需要最少一位代禱者及一位樂手。
d. 使用前,請先預約及登記(WhatsApp:5147-2247;電話:2332-8361)。
e. 如欲參與十二城門週一至週日的線上早祭,請瀏覽早祭網址(請掃描或點擊以下二位碼),適時登入有關的早祭連結:

Morning Sacrifiice.png

(三)祈禱資訊及事項​​

祈禱事項

禱告資料

 
為中港澳台禱告

祈禱事項

禱告資料

 
為中國少數民族禱告

祈禱事項

禱告資料

 
為列國禱告

(四)如何支持十二城門?​​

1.    成為城巿祈禱中心會員,使用十二城門守望、祝福列國(見(五))。

2.    將十二城門推介給主內肢體使用,祝福眾教會。

3.    歡迎弟兄姊妹自由奉獻,支持及祝福十二城門,讓更多肢體蒙福(請掃描或點擊以下二位碼,或將奉獻放入十二城門的奉獻箱內)

Offering.png

(五)如何成為城巿禱告中心會員?​​

如欲申請為城巿祈禱中心會員,請掃描或點擊以下二位碼作網上登記:

SHOP membership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