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sunrise

異象2030│新曙光使徒性中心

完成主夢想的工具

新曙光運作已20年了,我們建立了教會,興起門徒倍增運動,建立城市祈禱中心,進入24/7為城市守望,並建立了醫治中心,MRC(基層事工)服務國度裡的門徒及貧窮人,而在訓練方面亦設立了屬靈教室,並採用ISOM (International School of Ministries) 興起服侍及以HIS (Harvest International Seminary) 訓練傳道人及宣教士,總結過往二十年經驗,神指示我們將以上實體及組織,結合成為──新曙光使徒中心。




一. 24/7祈禱殿 我們以城市祈禱中心推動本土及世界各地祈禱運動,其中包括祈禱峰會、香港祈禱日及初三大遊行。十二城門──成就耶穌的心願:萬國祈禱殿。香港禱告匯──與禧福、國度事奉中心等運作24/7祈禱的地方,繼續興起代禱者及運作不息的敬拜禱告,為城市守望。這是我們屬靈根基和能力建造的部份,成就主的夢想。

二. 門徒倍增運動 (DMM) 新曙光以傳福音建立門徒,進入小組牧養/家庭小組為基本;主日/周日會聚集敬拜聆聽神的話語和接受身心靈禱告服侍。每位門徒不是學習就是成為別人的牧者,當門徒的生命成長到一定程度便推動走出安舒區(Comfort Zone)設立新的小組/家庭聚會點及列國的宣教工作。

三. 訓練學校 本使徒中心已設立各種學校。屬靈教室(Spiritual Fitness)目的是興起代禱者進入十二城門及禱告匯和至聖所作禱告守望。國際事奉學校(ISOM)專以興起不同恩賜服侍者為目標,使門徒可以倚靠聖靈作醫治先知性服侍和釋放趕鬼,祝福受魔鬼壓制的人。豐收國際神學院(HIS)專訓練傳道/宣教士,興起他們成為牧師和教師,並被差往各地的使徒(宣教士)。

四. 事工、宣教及職場見證 每位使徒性中心成員,不會成為專業「坐在教會的信徒」,而是成為被差往職場作見證,並運作各種自然(基層事工)及超自然(醫治和先知性事工),祝福此城市和居民,並最後成為列國的宣教士,被差派至世界各地宣傳耶穌及建立更多使徒性中心,擴展神國。 未來會至少在本地興起千位代禱者、萬位敬拜者及海外100位宣教士和10個海外使徒性中心,使神的國擴展到地極。 而要達成未來神的夢想,本中心各部份都以年輕化為策略,使神的工作更有盼望動力擴展開去,未來的十年,會是新曙光開花結果的十年。

(石建華牧師 6/2021 )


如欲以奉獻支持,請點擊或掃瞄二維碼:














213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奉獻支持│十月一香港祈禱日2023

第7屆主題: 主的榮耀彰顯 (以賽亞書60:1-2) 奉獻方法一) 銀行賬戶資料 奉獻方法二) 信用咭/Payme 奉獻方法三) 郵寄支票

bottom of page